山水如墨染

众人看沈九水牢直播(2)

刚进房间,那姑娘便噗通一声直接跪下,开始流泪:“沈仙师,对不起,我也是没有办法,我知道你是清白的,你不要怪我。”沈九淡淡地看了她一眼,扔出了一袋银子印,有些无奈:“这银子你拿走去赎身,以后…不要再待在这里了,找个好人家嫁了吧。”




众人这才大概知晓沈九是被冤枉的,但也不赶再看下去,担心沈九所有的罪名都是莫须有的。洛冰河也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但更多的是不甘:凭什么你对别人都那么好,那我又算什么呢?岳清源柳清歌想到自己每次去青楼看见沈九时的言语,顿时追悔莫及。




{小九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要被冤枉,心疼小九}{那些个人真的是眼瞎,太过分了}{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}{岳清源每次劝小九不要来这里,怕也是伤透了小九的心…}岳清源喃喃自语:“伤透了小九的心吗?”洛冰河:“沈九也会伤心,那么无情的人…”




那姑娘没有起身的意思,扯着沈九的衣摆:“仙师,我对不起你,这钱不能收。”“我知道,我从未怨过你。”沈九离开了,走向另一个包间。一个小姑娘打扮地与她人截然不同,清素淡雅,很难与青楼二字挂钩。沈九上下打量着她:“你是第一次侍客吧?”




评论区顿时炸了{小九,你学坏了!}{小九九,你别欺负人家小姑娘。}{九子你变了}{小九你是在教我们撩妹吗?}{不行啊,小九,洛冰河怎么办?}{楼上的你也磕冰九?同道中人。}{难道只有我一个磕柳九的吗?}{有的有的,+10086}洛冰河看着评论陷入了沉思,柳清歌眉头狂跳。




沈九反应过来:“哎呀呀,你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可能喜欢小畜生和棺材脸?我可是祖国的大好青年啊!!!”{雀氏,小九才19岁。}洛冰河震惊:“19岁!”也就是说师尊比他还小。我:“你们一个个欺负比自己小的还有理了?”众人羞赧,抬不起头了。柳清歌听到棺材脸此时脸上是五彩斑斓的黑。




“是…”那女子小心翼翼道,生怕客人生气。“今年贵庚?”“小女子今年15,家中有一老母。”沈九心生怜悯,走出门。那女子立刻扑过来拉住他的胳膊:“大人不要生气,是奴家嘴拙。”沈九“我只是想再找几个人来唠嗑。”“奴家愚笨,唠嗑是什么意思?”沈九心虚:“就是聊天,我并非来寻欢。”




“好,那奴家这就去叫人。大人还要什么?”“喝茶。”{小九好高冷啊啊啊}{小九我都以为看错了,哈哈哈}{《小九的高冷人设》}{人设不能崩啊}“咳咳,你们不要再揭我老底了。”沈九轻咳一声,掩饰自己的尴尬。




“好了,大人,我把几个人都叫过来了。”“那我们开始聊天,我跟你们讲……”于是,沈九开始疯狂吐槽,几个女子默默吃瓜。众人也得知了沈九被洛冰河虐待,幻花宫私自用刑,以及洛冰河后宫找事。洛冰河也是才知道这个消息,后宫佳丽三千纷纷围上来:“君上~”洛冰河一脸冷漠:“滚!”




吐槽完后,沈九整个人神清气爽,喝了两口茶,便匆匆离开。在街道上,看到卖糖葫芦的,上前去买了几串,在镜头前向大家炫耀:“嘿嘿,好久没吃了。”{小九还是一如既往地喜甜。}{小九怕冷,怕苦…}“你雀氏是老粉,哈哈”沈九不好意思地眨了眨眼。




很多女修都红了脸,岳清源看到这么活泼的沈九也很开心,洛冰河对自己的师尊越来越感兴趣,柳清歌看起来毫无波澜,但耳根上的一抹嫣红却暴露了。众人的三观又双叒叕毁了。 

评论(15)

热度(89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