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如墨染

众人看沈九水牢直播(3)


屏幕中沈九轻轻咬了一口糖衣,竟流下了泪。他想起来以前在秋府的日子,那时候虽然生活苦,但有一人真心待他,对他很好,那人便是岳七。岳七总会将钱攒起来给沈九买糖葫芦,沈九也对岳七很好,会在岳七被打后默默给他上药。




{可惜岳七最终还是没能来找小九}{岳七没来,小九一定很失望吧}{在四派联审时,岳七没有信任小九,小九应该很绝望吧…}{呜呜呜,小九,心疼小九。}…岳清源陷入了沉默,柳清歌:“掌门师兄与沈师兄可是有什么过往?”“确实有的。”




沈九伸出手,默默无言地抹去了泪,对屏幕笑着,仿佛又成了那个和煦如风的少年:“这也太好吃了,好吃到停不下来。”但还是小口小口地吃着,在口中细细品味。然后看了眼时间:“wc!玩脱了,家人们,我们现在赶快回去,不然估摸着时间,冰哥的后宫要来了。”说完,还翻了个白眼。




洛冰河眸子暗了暗,愤怒地瞪着后宫,眼神阴郁:“从今日起,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许去水牢!”沈九的直播间炸开了锅{那一群^*我真的很无语}{就是,那冰哥是不是眼瞎,就这样的还能看上?}{凭什么一不受宠就来折磨小九,简直不是人!}




沈九拿着手机一路快跑,掐点回到水牢,坐在地上,和大家告别“再见,家人们,再过两天我就能回去了!”{再见,小九}{老婆,你快点回来}{拜拜啦}……洛冰河醋意大发:凭什么那么多人都叫他老婆?沈九再怎么样也是我的!岳清源:小九这么受欢迎。




“沈九这是要回去?”洛冰河问我。“是的,他本就不是你们世界的人,总要离开的。”我的内心:冰哥你快追妻啊,不然我就让小九和柳清歌在一起了!柳九也很香。洛冰河眼中似有不明的情绪,岳清源柳清歌看似淡定,实则内心却有着不舍。




沈九迅速把锁链套在自己的手腕上:“系统,查看一下洛冰河还有多久回来。”系统“抱歉,不知道出于什么缘故,暂时在这个世界里查找不到洛冰河。”“啊这…那给我开个包间,我要k歌,总行了吧?”“1000B格”“换换换,赶紧的。”“好的,您还有123456789B格”沈九被传送到了一个KTV包间,又开始了直播。“家人们,我花了1000B格开了个包间,你们要听什么歌?”




{……}然后小九就开始唱歌了,这里咱们就不水字了,总之,就是很好听,歌声嘹亮,音律流淌成脉脉轻暖,濯风尘,涤旧绪。众人不禁看呆了,评论区已经炸了{啊啊啊啊啊,我老婆}{都别和我抢,小九是我的}{……}“好了,系统,我唱累了。家人们,那我们…下次再见,拜拜。”{唉,老婆再见}……





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5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