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如墨染

众人看沈九水牢直播(1)

这里私设沈九时穿越者,第5章会回现代。知道你们爱看楚晚宁,所以现代里有楚晚宁,尚安。

  

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被带到一个空间中。


一个女子(你们作者我)将他们带了进来。


接下来就是常规套路,众人认亲现场+作者恐吓威胁那些嘴欠的众人,这里就跳过不写了。接下来我们直接看到沈九直播。




沈九蜷缩在冰冷的水牢中,慢慢整理一下额前的碎发,缓缓起身,挺直了背脊,坐端正了些,打开了手机,开始直播。




{哈哈哈,我是第一个,小九我来了}没错,这就是我发送的。{楼上单身起码有20年了,哈哈}{老婆,我来了}{楼上的别乱说,我老婆。}{要不是小九此刻正躺在我怀里,我差点就信了。}{6}……




沈九无奈地笑了笑,说:“大家安静了,不要再刷屏了。今天,我们要表演的内容是:逃出水牢出去玩。”{那会不会很危险啊小九,我们不能让你身处险境啊。}“放心,一般这个时候小畜生都在外头沾花惹草找女人,至少要两个半时辰才回来。我早就拿捏住了。”




众人都没见过沈九笑,洛冰河已经被深深吸引住了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。但又听到沈九这么了解自己,一丝不明的情感涌上心头。他邪魅一笑,缓缓开口:“师尊可真是了解我啊!”众人:“这沈九怎么还出逃,真不要脸。”我一个巴掌豁上去,拿起手帕擦了擦手,漫不经心:“就你们,也配?信不信我让你们死无全尸!还有你,洛冰河,到时候可别后悔!”




在遇到比自己强劲的对手时,众人沉默不语,他们深知自己反抗的下场。“这还差不多,继续看吧。”沈九从里掏出一根针,对准锁链的小孔在里面旋了一下,锁链便打开了。洛冰河有些坐不住了:“你,沈九你等着!看我回头不*^你!”我瞪了他一眼,洛冰河识相地没有再说话。




沈九呼叫着系统,换了一件衣服。他慢慢解下衣带,露出深深的锁骨,腰肢流畅的线条……洛冰河不争气地吞了吞口水,岳清源盯着屏幕久久不能回神,柳清歌:“师兄可真男人……”这时众人才注意到柳清歌。柳溟烟:“哥,沈九那人渣杀了你,我没能为你报仇。”




众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看过去。柳清歌却一脸茫然:“你在说什么?沈师兄他本来是想救我的,这个傻子,自己被我伤了没有经验,还贸然出手……”“所以…沈清秋他本想救你…”柳溟烟连呼吸都带了几分颤抖。“是”一瞬间,如临冰窟:“哥,我冤枉了一个最清白的人,怎么办?”




岳清源痛心疾首,他后悔了,想起自己对沈九的质问,对沈九的不信任,以及沈九被押送时绝望的眼神:“小九…对不起。”众人沉默不语,他们或许也为自己的行为而后悔。沈九换了一袭青衣,扎上高马尾,一瞬间,又变成了那个义气风发的少年郎。




“系统,任务什么时候结束,我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“快了,再过一些时日。”“好吧。”沈九微微垂眸,对屏幕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家人们,之前和大家说好的,等我回去一定给大家直播撩妹。”{小九亲自教我,肯定要脱单了。}……




“好了,今天我们就去…青楼吧,我找姐姐玩。”一双极亮的眸子在黑暗中明明如昔。沈九走到门前,明媚的阳光刺痛着他的眼,颇有种泪眼朦胧之感。他抬手挡住了那抹光亮,阖上双眸。{呜呜呜…心疼小九}{小九你不要悲伤了!}{小九你没事吧?不要放弃,我们还爱着你。}沈九听着手机的声响,翻看着评论。




小声哽咽:“谢谢你们,我很好。”洛冰河:“等会,沈九他怎么了?”岳清源:“小九…我对不起…”屏幕中的沈九最终还是走了出去,一路躲着魔兵,来到了青楼,迈着步子走进去,不禁感慨:“好久没来了,这里倒是没什么变化……”里面的一个女子看见他,眼神有些回避,但最后还是走上前拉住他。




众人:“不会吧不会吧,沈九不会和那个女子……”岳清源不由得闭了闭眼,洛冰河死死瞪着屏幕,忍着怒气,柳清歌别过头不忍直视。率先打破平静的是沈九,柔声道:“有什么事去里屋说吧。”洛冰河的心里:凭什么你对别人这么好,对我只有恶语相向。




“我知道你们心中有很多疑问,以后会知道的,不要急躁。毕竟沈九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而你们的世界不过是一本书罢了,你们的命运其实早就被安排好了。”我漫不经心地说着最毁三观的话,众人顿时有些难以置信,包括洛冰河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34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